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6月8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视频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 李忠发)国务院总理温家宝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

    温家宝对中国和印尼的关系给予了积极评价,希望两国尽快制定战略伙伴关系行动计划,全面系统地规划未来各领域的合作。在谈到能源问题时,温家宝建议双方办好能源论坛,推动两国在节能、环保、可再生能源开发等方面的合作。

    卡拉表示,印尼与中国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卓有成效。印尼感谢中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农业方面向印尼提供帮助,也希望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印尼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拓展两国之间的互利合作。

    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中国东盟关系交换了意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印尼副总统6月6日至10日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

    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邀请,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副总统优素福·卡拉将于6月6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6日抵京开始进行正式访华

    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邀请,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副总统优素福·卡拉6日晚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五天的正式访问。在北京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将分别与卡拉举行会晤。

印尼副总统:印中在所有领域都具有广阔合作前景

    “印尼和中国双边关系目前发展态势良好,在所有领域仍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印度尼西亚副总统优素福·卡拉4日在副总统府接受中国驻印尼新闻单位以及“中国-东盟合作之旅”广播电视联合采访团专访时说。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与巴巴多斯总理互致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 温家宝和巴巴多斯总理互致贺电庆建交30周年
· 应温家宝邀请 泰国总理素拉育·朱拉暖抵京访华
· 温家宝分别会见德国总统克勒、新西兰外长彼得斯
· 温家宝总理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来访的南非外长祖马
· 温家宝会见南非外长祖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