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会见美国惠普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赫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7月31日,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惠普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记者李诗佳)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3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惠普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一行。

    张德江积极评价惠普公司多年来与中国信息产业界开展的合作,称赞惠普公司积极扩大在中国中西部的业务与投资,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决策。他表示,中国政府将继续坚持改革开放政策,鼓励和支持包括惠普公司在内的外国公司加强和扩大在中国的投资与合作。

    马克·赫德对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强调中国是惠普公司全球战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表示,惠普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扩大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界的合作,参与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外交部、重庆市政府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张德江在中南海会见美国英特尔公司董事长贝瑞特

    张德江对贝瑞特的来访表示欢迎,对英特尔公司重视和积极发展在华业务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英特尔公司与中国产业界开展更加广泛的经济技术合作,积极参与中国的信息化建设。他感谢英特尔公司为支援四川抗震救灾所做的贡献。

    张德江会见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德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2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访的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德斯先生一行。

    张德江向客人介绍了四川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的有关情况,代表中国政府向空中客车公司积极支持中国抗震救灾工作并捐款500万元人民币表示感谢。

    张德江在中南海会见欧洲宇航防务集团首席运营官

    张德江积极评价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在中国与欧洲航天及防务安全领域的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该公司旗下空中客车公司与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旗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中方企业所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企业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中欧企业界关系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
· 张德江:细致做好工作 为奥运会提供优质航空服务
· 张德江出席中央企业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并讲话
· 张德江在煤矿瓦斯治理会强调打好瓦斯治理攻坚战
· 张德江主持召开地震灾区恢复生产扩大就业座谈会
· 张德江强调:努力开创就业和劳动关系工作新局面
· 张德江在四川强调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