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在京会见匈牙利国防部长塞凯赖什·伊姆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8月7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来华观摩奥运会的匈牙利国防部长塞凯赖什·伊姆雷。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记者 林立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7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观摩奥运会的匈牙利国防部长塞凯赖什·伊姆雷。

    梁光烈表示,中匈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有着传统友谊。中匈两军关系也处于良好的发展时期,两军高层互访频繁,在各专业领域展开了广泛合作。中国人民解放军愿和匈方共同努力,不断扩展双方合作领域,使两军关系向多领域、多层次方向发展,为各自军队的建设及维护地区和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塞凯赖什赞同梁光烈对两国和两军关系的评价,表示匈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匈中两国和两军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他对中国军队在四川汶川地震抗震救灾中的高水平、高素质工作表示赞赏和祝贺,并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圆满成功。

    国防部外办副主任贾晓宁及匈牙利驻华大使库绍伊等会见时在座。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强调坚持军民融合开创国防动员建设新局面
· 梁光烈:新起点上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 梁光烈会见圭亚那国防军参谋长卡里·百思特一行
· 梁光烈在京会见来访的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部长沙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