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会见英国第一海务大臣、海军参谋长班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9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林立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2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英国第一海务大臣、海军参谋长班德一行。

    梁光烈指出,当前中英关系发展势头良好,符合双方的现实和长远利益,希望双方坚持从战略高度和全球视野看待两国关系,推动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两军关系近年来也稳步发展。两军高层交往频繁,专业技术交流不断增多,人员培训数量逐步增加。中方愿在多层次、宽领域与英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将两军关系推向新的阶段。

    班德表示,英方坚信两国之间保持良好的政治和军事关系对双方都非常重要。他希望通过此次访华对中国有更深入的了解,寻找更多与中方的互利合作领域。

    国防部外办副主任贾晓宁和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等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来访的泰国国防部次长威奈一行
· 匈牙利总理久尔恰尼在布达佩斯会见到访的梁光烈
· 梁光烈16日在布达佩斯与匈牙利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梁光烈离京出访意大利、德国、白俄罗斯、匈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