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在河内会见国务委员戴秉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3月20日,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农德孟(右)在河内会见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谈。新华社记者 韩乔 摄

    新华社河内3月20日电(记者黄海敏 韩乔)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20日在河内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谈。

    戴秉国转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对农德孟总书记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农德孟也请戴秉国转达他对胡锦涛总书记的亲切问候。

    农德孟说,越中传统友谊是由两国领导人和两国人民共同培育的,越中关系目前处于良好发展阶段。越方高度关注中国的发展,对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越方希望同中方密切各层次交往,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经验,实现共同发展。农德孟强调,越方愿继续同中方做同志加兄弟的好朋友,使越中友好持久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戴秉国说,去年胡锦涛总书记与农德孟总书记共同决定建立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两国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发展长期稳定、持久友好的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坚定支持越南的革新开放事业,衷心祝愿越南党和人民在建设和发展自己国家的事业中取得更大成就。戴秉国表示相信,中越双方有决心、有能力、有智慧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为两国关系的发展开辟更大的空间。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越南国家主席和政府总理分别会见国务委员戴秉国

    新华社河内3月19日电(记者韩乔)越南国家主席阮明哲和政府总理阮晋勇19日在河内分别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谈话。

    国务委员戴秉国18日下午离京对越南进行正式访问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 国务委员戴秉国18日下午率团离开北京前往河内,开始对越南进行正式访问并与越南副总理兼外交部长范家谦共同主持中越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相关链接
· 越南国家主席和政府总理分别会见国务委员戴秉国
· 国务委员戴秉国18日下午离京对越南进行正式访问
· 戴秉国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日本外相中曾根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