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委员刘延东离京对美国、新加坡进行正式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  应美国、新加坡政府邀请,国务委员刘延东4月11日离开北京,开始对美国、新加坡进行正式访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3月27日,中国“俄语年”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俄罗斯副总理茹科夫出席开幕式,并在演出结束后与演员合影。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中国“俄语年”开幕式在京举行 刘延东出席致辞

    3月27日,北京人民大会堂灯火辉煌,鲜花吐艳,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国“俄语年”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晚7时30分许,刘延东国务委员和茹科夫副总理在现场6000多名中外来宾的热烈掌声中走上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主席台。主席台上方悬挂着鲜艳的中俄两国国旗,二楼眺台上用中俄两国文字书写的“热烈祝贺中国‘俄语年’隆重开幕”的巨型横幅格外醒目。伴随着俄中两国国歌的先后奏响,中国“俄语年”开幕式正式开始。温家宝总理和普京总理专门为开幕式发来贺电,刘延东国务委员和茹科夫副总理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详细>>>

 
 
 相关链接
· 刘延东:标本兼治 深入推进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
· 刘延东会见塞尔维亚副总理兼科技发展部长
· 刘延东在北京会见塞尔维亚副总理兼科技发展部长
· 刘延东出席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活动启动 刘延东出席
· 中国“俄语年”开幕式在京举行 刘延东出席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