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赴俄罗斯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 应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邀请,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一行25日离京赴俄罗斯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并出席将在莫斯科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

    梁光烈的主要随行人员沈阳军区副司令员石香元、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钱利华、军委办公厅副主任高遐明等同机前往。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梁光烈会见印度海军代表团和美国史迪威将军后代

    新华社青岛4月22日电(记者 白瑞雪、李宣良)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2日在青岛会见了来华访问并参加多国海军活动的印度参委会主席兼海军参谋长苏里什·梅赫塔海军上将一行和美国二战名将史迪威的后代。

    上合组织成员国共同探讨打击跨国组织犯罪等问题

    新华社莫斯科4月13日电(记者 赵嘉麟)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总检察长第七次会议于13日在莫斯科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的与会代表,就共同打击“三股势力”和跨国有组织犯罪等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发言中说,自上合组织成立以来,各成员国在联手打击“三股势力”和贩毒等跨国有组织犯罪等方面的相互配合与支持日渐默契,合作愈加紧密,打击更富有成效,为维护本地区的经济繁荣、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做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会见印度海军代表团和美国史迪威将军后代
· 梁光烈分别会见土耳其、韩国、美国海军领导人
· 梁光烈作关于国防动员法草案的说明
· 梁光烈在北京会见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文得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