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全国人大就当前经济形势举行专题讲座 吴邦国主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十一讲专题讲座,题目是《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若干问题》。吴邦国委员长主持讲座。

    会议主讲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从当前经济正处在企稳向好的关键时期;加快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型,为今后更长一个时期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打好基础;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抓住有利时机部署和推动重要领域改革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华建敏、陈至立、周铁农、李建国、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陈昌智、严隽琪、桑国卫等听取讲座。

 
 
 相关链接
· 吴邦国、习近平出席纪念耿飚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 吴邦国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议员代表团一行
· 吴邦国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克罗地亚议长贝比奇
· 吴邦国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拉美议会议长皮扎罗
· 吴邦国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奈克
· 吴邦国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韩国国会副议长李允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