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载誉归来的索契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7日 22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刘延东在会见索契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时强调
凝聚共识 再接再厉 为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新贡献

    2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会见载誉归来的索契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这是刘延东与代表团成员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 李明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7日会见载誉归来的索契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问候,强调体育战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凝聚共识,改革创新,振奋精神,脚踏实地,为提升竞技体育水平、推进群众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刘延东在听取中国体育代表团汇报后,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说,在索契冬奥会上,中国体育健儿牢记重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优良成绩,有的项目还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的良好形象,为我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作出了贡献。

    刘延东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关心支持下,全体参赛运动员执着奉献、刻苦训练和体育工作者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她指出,成绩代表过去,国际赛场竞争激烈,提升竞技体育水平任重道远。希望体育系统认真总结经验,找准差距,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勇攀新的高峰;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质,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为建设体育强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刘延东在福建考察:确保医改成果惠及全体人民

    新华社福州2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月18日至20日在福建考察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统一部署,坚持医药卫生事业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着眼于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加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顶层设计和制度创新,发挥好政府和市场在医改中的作用,积极推进医疗、医保、医药统筹协调的综合配套改革,努力办好惠及全民的医疗卫生事业,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