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四届全国老年人健身大会开幕

2023-04-26 12:53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5日,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式在四川省泸州市奥林匹克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泸州市委市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瑞连在讲话中表示,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是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十年来老年人健身活动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现新时代全国老年人积极向上、参与健身、健康幸福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老健会”对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

本届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大会将于4至8月陆续在全国10个省、自治区,14个市、县分别举办,设柔力球、气排球、健身球操、持杖健走、太极拳(剑)、广场舞、乒乓球、门球、网球等14个项目。闭幕式将于8月6日在湖北咸宁举行,预计本届大会将有近万名老年体育爱好者参加。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沙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