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举办“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会 预计提供就业岗位信息15万余条

2023-07-02 13:31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推进实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全力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20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国家开发银行普惠金融部、中国银行行政事业机构部、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同举办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会,活动将持续至8月20日,预计提供就业岗位信息15万余条。

本场专场招聘活动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设主会场,在工会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工E就业”微信小程序)、国聘、中智招聘、卫人就业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猎聘、拉勾网、一览英才网设立分会场。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可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及各分会场平台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后申请加入本次招聘活动,自主发布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投递简历和应聘。

为进一步推介就业岗位信息,“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官方微信、“大学生就业资讯”官方微信将持续发布招聘会动态,及时推送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和参加“宏志助航”就业培训项目的毕业生积极参与。

招聘会二维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