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集成改革

2023-06-04 10:14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江西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集成改革
19个重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再提速

近日,记者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为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 我省围绕企业从开办到注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的19个重点政务服务事项,再造业务审批流程,大幅压缩经办时间和精简表格,实现企业群众办事更爽心暖心。

19个重点政务服务事项包括社会救助、企业职工退休、大中专学生落户、企业变更、军人退役、员工录用、城乡居民参保缴费、高龄老人补贴申领等。“本次改革是19个事项在全省范围内,实现统一的精简办事流程和精简表格。”省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人说,按照倒排时间表,今年6月、7月、8月将分别实现8个、4个、7个重点政务服务事项全省范围内的简便办理。

“我们还将实施督办机制,系统每天导出未完成受理的事项,在全省工作群中通报受理单位,确保在指定时间内办结事项。”省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督办示范作用,持续推动更多事项“一次办”。(记者 杨碧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