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2023-06-04 10:1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3日,2023年六五环境日海南省主场活动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举行。活动通过毛纳村这一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成果的窗口,集中展示海南生态环境工作成就和绿色发展成果。

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围绕该主题,今年我省举办的系列宣传活动,呈现出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丰富等特点。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通过设置主题展板、图片展、开展环保知识宣讲、发放宣传册、在线问答等多种形式,展现我省生态环境工作成就、法院和检察院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成果、五指山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两山”成果转化、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保护成果等内容,向公众宣传“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这一环境日主题。

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五大特征之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坚定不移以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为引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本次启动仪式由省生态环境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文明办、五指山市政府共同主办。整场活动通过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抖音号、南海网视频号等平台进行同步网络视频直播。(记者 周晓梦 特约记者 孙秀英)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