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总体情况(截至7月27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28 15:2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截至2015年7月27日,全国共3804个单位作为组织单位主导参与了本地区、本部门普查工作的落实推进。其中,国务院各部门(含全系统实行垂直管理的省级厅局)组织单位468家,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级组织单位32家,地市(副省级城市、设区市、州、盟)级503家,县(区、旗、县级市)级2801家。

各地区、各部门通过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上报政府网站85737个,其中地方上报82511个,国务院部门上报3226个。地方政府上报网站中,省级政府网站2995个,市级(含省直管局)政府网站22731个,县级(含乡镇街道)政府网站56785个;国务院部门上报网站中,国务院部门网站471个,部门垂管单位网站2755个。

各地区、各部门政府网站正处于检查整改和抽查核查的攻坚阶段,截至目前,全国已有34366个网站完成了自查工作,有12399个网站已通过上级组织单位的检查核查。另外,已有6373个政府网站主管单位申请“关停并转”,将在内容迁移至上级机关网站平台后关停网站,大大加快了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的进程。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