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3年全年收缴非法出版物220.4万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08 14:46 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文化市场管理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4年北京市将通过推进区域联防、强化社会监督、完善办案机制等措施,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物,净化网络环境,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文化娱乐场所监管,持续规范首都文化市场秩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3年工作。去年北京市大力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全年收缴非法出版物220.4万件,处置网上淫秽色情、侵犯知识产权类违法信息9.5万条,处罚网站7867家次,通知关闭网站1116家、栏目1055个,并查处了一批侵权盗版的大案要案。

    会议还部署了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全市将深入开展非法出版物专项整治行动,严肃查处非法销售者并追根溯源,坚决铲除制售窝点和网络;开展网络净化行动,大力扫除互联网和手机媒体中有害内容和淫秽色情信息,严厉打击制作、传播有害内容和淫秽色情信息的违法犯罪活动;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侵权盗版行动,对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及侵权盗版出版物继续进行专项整治。(记者 路艳霞)

责任编辑: 曹乐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