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和屏东在济南举办观光推介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7 20:2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济南3月27日电(记者萧海川、孙晓辉)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暨高屏观光推介会27日在山东济南举行。主办方之一高雄市观光局更提出“旅行台湾,首选高雄”的推介口号,大陆游客赴台旅游将有更多优质选择。

台湾南部高雄、屏东地区以四季盛产热带水果而闻名。推介会上,玉荷包荔枝、金钻菠萝、六龟金煌芒果、黑钻石莲雾等成为推介营销的重点。“最好的芒果冰,就是选用我们出产的水果进行加工。”台湾屏东县观光协会理事长王树嘉说。

高雄市观光局局长许传盛则透露,亚洲首条环绕湾区、兼具交通与观光功能的城市轻轨,将于年底前在高雄落成启用,届时“乘船游览与水岸轻轨两种方式,让游人体验高雄新湾区日景夜色的别样魅力”。

据最新统计数据,自2008年7月18日至今年3月24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已超过695万人次。2013年,山东省有近13万人次赴台旅游,同比增长23.94%,在全国位居第4。

今年山东省将继续派遣1000名乡村干部赴台交流,考察学习先进的民宿管理经验。“台湾好行”“台湾好巴”与“陆客优质行程”审查机制,将为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提供品质保障。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