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南线船闸检修转入有水调试阶段 即将恢复通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14 15:0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4日,工人将三峡南线船闸下游用于检修的挡水浮门运出作业区,以便通航后船舶通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三峡枢纽建设运行管理局3月13日透露,三峡南线船闸2015年计划性停航检修施工任务已按计划完成,并通过了由业主、设计、监理、运行、施工等单位专家的联合验收。3月13日17时起,南线船闸开始充水,检修转入有水调试阶段,预计3月16日8时恢复通航。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这张拼版照片显示的是:2月24日,三峡南线船闸在进行检修(上图);3月14日,三峡南线船闸检修结束后进行有水调试(下图)。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3月14日,船舶有序通过三峡北线船闸上行。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3月14日,受三峡南线船闸年度计划性检修影响,大量船舶停靠在三峡大坝上游湖北省秭归县茅坪镇沙湾锚地等待过闸。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