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委员长会议决定将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广告法修订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张德江主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25 03:5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委员长会议决定将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广告法修订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张德江主持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委员长会议2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分别作的关于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关于广告法修订草案、关于修改药品管理法等25部法律的6个决定草案、关于授权在部分地区开展人民陪审员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草案等建议表决稿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批准《〈中亚无核武器区条约〉议定书》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周光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