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农村电子商务暨互联网农业小镇发展大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06 08:5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海南省农村电子商务暨互联网农业小镇发展大会召开
李军致辞

11月5日下午,由海南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举办的海南省农村电子商务暨互联网农业小镇发展大会在海口召开。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并致辞,副省长何西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据悉,近年来海南省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农村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李军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在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产业潜力无限,大有可为。海南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发展互联网产业,对“互联网+农业”有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希望电商、物流及相关企业家敏锐地看到电子商务的无限商机,搭上海南省委、省政府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农业小镇这艘大船,带动海南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各级政府要敏锐地把握互联网时代的特征,善于运用互联网思维来想问题、作决策、推工作。特别是要针对农村这个大市场,培养和引进互联网企业和人才,着力加强乡镇级、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建设,打通电商“最后一公里”,让农村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农业小镇在服务“三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大显身手。 

  何西庆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农村电子商务与互联网农业小镇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思路和任务,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努力开创农村电子商务与互联网农业小镇发展新局面。

会前,李军、何西庆会见了来琼参会的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孙利军一行。(记者 罗霞、刘贡、见习记者 丁平)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