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2016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培训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4 10:15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体: 打印

2016年3月28日,为全面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做好科技部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6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资[2016]72号)的有关要求,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业务培训会。培训对象为科技部部内相关司局以及部属事业单位财务、资产管理人员。

培训中,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和久其软件公司等有关同志介绍了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原则和目标、工作方法及步骤、工作要求等,全面讲解了资产清查报表及相关软件操作等。通过培训,提高了相关人员对资产清查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相关人员对资产清查有关文件政策正确理解和准确执行能力,为做好下一步资产清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杨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