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援加纳最大项目海岸角体育场正式移交

2016-04-23 18: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阿克拉4月22日电(记者 林晓蔚)加纳青年和体育部长埃德温·范德普耶和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22日在首都阿克拉签署协议,标志着中国援加纳最大项目海岸角体育场正式移交。

范德普耶说,加纳政府将于5月3日在体育场举行启用仪式,加纳总统约翰·德拉马尼·马哈马、加蓬总统阿里·邦戈·翁丁巴将出席。届时,中国U-19男足还将同加纳U-20青年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范德普耶对中国政府的援助和中资企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盛赞该体育场拥有大气醒目的外观和先进完备的硬件。他说,在加中足球友谊赛之前还将举行乒乓球赛、篮球赛、拳击赛等一系列活动,加中两国民众必将度过欢乐而难忘的一天。

孙保红在发言中指出,这个现代化的体育场将为海岸角人民带来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并进一步推进中加友好关系、深化两国民众友谊。

据悉,海岸角体育场由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承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包括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手球场、网球场、拳击训练场和健身房等。

据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驻加纳办事处负责人杨春华介绍,这个工期两年的项目已于今年1月29日顺利完工。公司将继续同加纳青年和体育部合作,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做好体育场维护保养工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