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一季度交通建设平稳起步

2016-04-25 09:26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完成投资超200亿元
一季度交通建设平稳起步

4月24日记者从湖北省交通厅获悉,一季度湖北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平稳起步,已有31个重点项目开工,完成投资204.7亿元,占年度目标的23%。

分行业看,普通公路、港航和站场建设进度均按目标进行,但高速公路建设相对滞后,仅完成投资60.8亿元,占年度目标的16%,同比下降19.6%;分地区看,宜昌、武汉、十堰、仙桃完成投资已超过年度目标的40%;分时段看,1月至2月投资下行压力较大,仅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3月份实现大幅反弹,投资额超前两个月投资总和,确保了一季度目标基本实现。

下一步,湖北省交通厅将围绕全省交通运输“十三五”时期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年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记者 赵峰 通讯员 高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