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林郑月娥:香港多方面成绩靠一代代人努力得来

2016-04-28 07:2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香港4月2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27日在港出席“美丽浙江 欣赏香港”活动时表示,香港是移民城市,目前所取得的多方面成绩是靠一代代人不断努力打拼而得来。此外,来自内地不同省市的同胞在过去数十年移居香港,不但促进了香港的蓬勃发展,也让香港的文化更加多元。

林郑月娥表示,浙江省与香港两地关系源远流长,人缘相亲,交流频繁。这次活动不但促进了香港与浙江的文化交流,也向香港市民全面展示浙江省的美食、旅游、工艺及动漫等特色。她还说,作为浙江舟山人,当日的活动让她看到很多家乡老字号食品、特色工艺品及旅游名胜图片等,感觉特别亲切。

据悉,特区政府于去年12月推出“欣赏香港”大型公众参与活动,旨在凝聚社会大众力量,让市民欣赏香港,并为香港更美好的未来出一分力。

“美丽浙江 欣赏香港”大型嘉年华活动27日开幕,将持续三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