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年创业者转身为创业服务者

2016-04-29 16: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这是4月28日拍摄的电商孵化器的3位联合创业者,陈秋林(左)、张薇(中)和周博远。“我对大学生创业有一种情结,公司的孵化器就是帮助和扶持正在创业的大学生。”31岁的女孩张薇告诉记者。她在大学期间就开始创业,2015年与两位青年合伙人创办了天津首家电商创业集成孵化器,成为大学生创业的帮扶平台。该电商孵化器打造“电商运营、新媒体营销、互联网科技+投资孵化”的特有模式,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相继服务了40多家企业,并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和创业培训,帮助创业大学生与政府创业政策对接。张薇近日获评为“天津南开区十大杰出青年”,这不仅是对3名青年创业者转身成为创业服务者的肯定,也鼓励着他们在创业之路上坚定前行。新华社发(连漪 摄)

4月28日,电商孵化器总经理张薇(中)与入驻的大学生创业者进行交流和项目指导。新华社发(连漪 摄)

4月28日,电商孵化器总经理张薇(右)在向入驻的大学生创业者了解他们的新产品和营销活动。新华社发(连漪 摄)

4月28日,张薇获评为“南开区十大杰出青年”后在天津南开区团委发言。新华社发(连漪 摄)

4月28日,电商孵化器联合创始人周博远在公司一周年年庆活动中发言。新华社发(连漪 摄)

4月28日,电商孵化器的电商新媒体创客邵芯在为服务的企业做关于“网络地标广告推广”投放的数据分析。新华社发(连漪 摄)

4月28日,电商孵化器的电商新媒体创客在展示其为服务的企业制做的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新华社发(连漪 摄)

102标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