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回族自治区全面营改增试点系统全部通过测试

2016-05-02 09:04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奋战50天,完成98项分解任务
宁夏回族自治区全面营改增试点系统全部通过测试

4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国税局对所有涉及到营改增的国、地税代开发票系统和企业自开发票系统进行模拟测试,全部顺利通过,确保了5月1日平稳实现税制转换。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郑重承诺,从5月1日起全面实施营改增,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短短50多天时间,自治区国税系统争分夺秒,全力打赢全面营改增攻坚战。截至4月28日,地税部门共交接总户数7.6万户,已审核确认试点纳税人6.72万户,其中国、地税共管户2.58万户。

当天,记者走进自治区国税局办公大楼,在这次全面营改增试点工作的“前线指挥部”——货物和劳务税处的门口挂着倒计时牌。从投入营改增试点准备工作以来,该处工作人员每天加班加点,放弃周末休息。办事员杜晓敬的孩子只有7个月大,她克服困难照常加班;苏文华把两个孩子托付给老人,自己忙于加班。50天时间中,货劳处工作人员除加强自身业务素质外,还要为纳税人和其他税务干部准备培训教材,此外,公告、纳税人指引、各种政策解读等,总共98项任务,他们必须按进度逐项完成。截至目前,自治区国税局共培训纳税人5.6万户。

自治区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不断深化国、地税合作,通过深度融合国、地税纳税服务,下好国、地税一体化综合办税“先手棋”,打通服务营改增纳税人“最后一公里”。(记者 魏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