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旅游客运平安跑完小长假

2016-05-03 09:2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2日晚从海南省旅游客运服务中心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该中心充分组织运力,做好全省旅游客运车辆调派工作,截至5月2日晚,共调派旅游车辆1611辆次,完成游客运输4.3万多人次。在此期间,没有发生旅游运输安全事故,没有出现甩团、宰客等重大服务质量投诉问题,以及旅行社有团无车的现象。

这是2009年9月海南省旅游客运实施管理体制改革以来,连续7年“五一”小长假保持旅游客运重大服务质量零投诉。

据悉,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旅行社用车需求,省旅游客运服务中心提前准备了2256辆旅游车辆供日常调度,同时,为确保小长假期间的旅游运输安全,根据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的部署,省旅游客运服务中心和11家旅游客运企业对中心平台系统在运车辆进行全面排查以消除事故隐患,同时加强司机交通安全行车教育。此外,为保证旅游车辆一旦出现中途抛锚或发生交通事故后能及时调车接送旅客,省旅游客运服务中心在“五一”期间还分别在琼海、万宁、陵水三地安排由11家旅游客运企业提供3辆次/天的应急接驳车辆。由于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五一”期间全省旅游客运安全工作平稳有序,未发生旅游运输安全事故。(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邓世贵 实习生 李佳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