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保税单量突破7000万

2016-05-11 09:01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0日,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发布消息,该中心承接的郑州市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业务单量已突破7000万单,综合指标占据全国综试区试点城市首位。

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以打造全球网购物品集散分拨中心为目标,向着“买全球卖全球”全面迈进。截至目前,业务单量达到7173万单、货值60亿元、备案企业1048家,进口货源地分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阿里巴巴、普天集团等国内外重要进出口平台和科技集团签订合作协议300多份,亮出了“河南电商”的靓丽名片。

业务单量的突飞猛进带动了国际物流的快速增长。据估算,河南保税跨境贸易拉动航空货运4万吨、海运6万吨,初步形成航空、铁路、公路立体多式联运物流体系和区内跨境电商外汇回流及金融结算体系。目前,投资16亿元建设的40万平方米智能化立体仓库和8万平方米综合查验中心已经竣工,投入使用后将形成全国领先的智能仓储体系。(记者 栾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