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海峡两岸高雄旅展隆重开幕

2016-05-14 09:53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3日上午,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高雄办事分处(下称“海旅会高雄办”)牵头组织,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主办的2016海峡两岸高雄旅展(下称“高雄旅展”)隆重开幕。

本届旅展大陆展区共设展位84个,面积约为1774平方米,来自大陆四川、江苏、贵州、宁夏等10个省(区、市),以及东方航空公司报名参展,共计150余人,是今年大陆与南台湾旅游交流活动中,大陆业界最大规模的团组。参展单位涵盖了旅游主管机构、旅游景区景点、旅游经销商等多种涉旅行业,重点围绕“美丽中华—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主题,向南台湾民众推介大陆旅游产品。今年,为提高大陆旅游产品的销售效果,海旅会高雄办还首次尝试性联合高雄十多家旅行社设立“大陆旅游产品销售中心”,专门出售大陆特色的旅游产品。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满宏卫、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副秘书长林坤源、海峡交流基金会文教处主任秘书刘克鑫、高雄市政府观光局局长许传盛,以及台湾各主要旅游公协会负责人等共同为旅展开馆剪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林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