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铁路5月15日零时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2016-05-14 14: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4日,在宁夏银川火车站,兰州铁路局银川客运段的工作人员展示新的列车时刻表。从5月1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从客运市场来看,铁路部门将大量增开旅客列车。新图共安排开行旅客列车3400对,其中动车组列车2100多对、普速列车1200多对,旅客列车较原图增加近300对。这是近10年来中国铁路实施的最大范围的列车运行图调整,也是铁路运输能力增量最大的一次调整。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5月14日,在宁夏银川火车站,兰州铁路局银川客运段的工作人员向旅客分发新的列车时刻表。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5月14日,在汉口火车站,乘务员在一辆兰州开往汉口的列车前合影留念。这辆列车已经开行12年,在此次铁路运行图调整中被取消。新华社记者 冯大鹏 摄

5月14日,在汉口火车站,一名乘务员等待旅客上车。新华社记者 冯大鹏 摄

这是5月14日在北京拍摄的北京铁路局调度指挥中心工作现场。 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5月14日,工作人员在北京的北京铁路局调度指挥中心工作。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5月14日,在北京的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接线话务员解答旅客问询。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5月13日,北京铁路局调度所调度员张博在北京铁路局列车调度平台查看列车调度图。新华社记者 吴刚 摄


5月14日,一列高速列车在江西上饶境内通过沪昆铁路与合福铁路交汇处。新华社发(鲍赣生 摄)

002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