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欢乐“六一”

2016-05-31 17:4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31日,在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体育馆,孩子们和家长表演亲子操。六一儿童节前夕,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幼儿园举行亲子操表演,孩子们和家长共同表演《幸福家家有》《欢乐竹竿舞》等节目,在欢声笑语中迎接六一儿童节。新华社发(潘志祥 摄)

5月31日,在浙江省义乌市稠江街道童店九里江文化礼堂,中外小朋友在感受中国民俗。六一儿童节前夕,30多名中外小朋友相聚浙江省义乌市稠江街道童店九里江文化礼堂开展游园活动,共同体验包粽子、观戏曲、写汉字等中国传统文化,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龚献明 摄)

5月31日,在宁波市机关二幼,小朋友身着用手帕和废弃物品制作的环保装束走秀。六一儿童节前夕,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绿色环保“帕客行动”走进宁波市机关二幼,孩子们穿上用手帕和废弃物品制作的环保装束走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张培坚 摄)

5月31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实验小学学生表演课本剧《丑小鸭》。六一儿童节前夕,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实验小学举行校园文艺演出,学生们表演舞蹈、大合唱、诗朗诵、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在歌声与欢笑中迎接儿童节。新华社发(司伟 摄)

5月31日,内蒙古乌拉特中旗蒙古族幼儿园参加射箭比赛的小朋友步入会场。六一儿童节前夕,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在蒙古族幼儿园举行“那达慕”运动会,迎接儿童节。新华社发(支茂盛 摄)

5月31日,扬州市骏和大地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一起玩“老鹰捉小鸡”游戏。六一儿童节前夕,江苏省扬州市骏和大地幼儿园开展“寻找父母儿时老游戏”为主题的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玩起了跳皮筋、滚铁环、老鹰捉小鸡等经典“老游戏”,欢乐迎“六一”。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aa.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