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注端午小长假
陕西省旅游局发布旅游安全温馨提示

2016-06-08 09:17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7日,在传统节日“端午节”以及暑假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营造安全、舒适、文明的旅游环境,陕西省旅游局召开新闻通气会,特别提示外出旅游的游客,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避免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开心出游、平安一路。

一是关注目的地天气情况。二是注意道路交通安全。三是注意涉水旅游安全。四是注意景区游览安全。五是注意饮食卫生。六是关注未成年子女的旅游安全。七是充分利用保险转移风险。外出旅游有可能遇到道路交通安全、个人意外伤害等事故的发生,建议游客出行前应到专业保险公司或有资质的代理机构,购买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进一步增强旅游者抗风险能力。八是争做文明游客。游客外出旅行时要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从随手带走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守时自律等小事做起,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记者 李向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