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新风尚

2016-06-13 08:40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吉林省节能宣传周及低碳日活动,于13日上午在长春市重庆路万达广场正式启动。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4部委统一部署,由吉林省发改委牵头,吉林省节能评审中心、长春重庆路万达广场、长春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及吉林大学环保志愿者协力组织,举办了活动启动仪式,通过现场表演、互动问答、节能环保展、征集签名、派发节能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吸引了大量市民积极参与。

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低碳日主题为“绿色发展,低碳创新”。活动从6月12日开始至18日结束(14日为低碳日)。活动期间,我省将开展节能低碳进机关、节能低碳进校园、节能低碳进企业、节能低碳科普宣传、建筑节能低碳宣传、节能环保知识讲堂等专项活动,普及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及应对气候变化相关知识,宣传低碳、绿色、循环发展理念。同时,充分发挥电视、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优势,积极运用网络、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到节能降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活动中来,让活动变为“人人节能”行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新风尚。(记者 钟林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温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