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通过《唐山共识》

2016-06-17 22: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石家庄6月17日电(记者 高博 李俊义)16日至17日,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在河北唐山举行。会议举行期间,制定和发表了《唐山共识》。

在17日举行的闭幕式上,河北省省长、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州长联合会中方主席张庆伟宣读了会议期间通过的《唐山共识》。《唐山共识》主要围绕充分发挥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州长联合会机制作用,积极推动地方友好交往,加强互联互通合作,促进贸易和投资合作,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推进节能环保和清洁能源合作等领域开展工作。

本次会议举行期间还确定了保加利亚为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举办地,并接纳马其顿斯科普里市等5个城市和机构正式成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州长联合会的新成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