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比利时科技园”项目正式启动

2016-06-21 14: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比利时新鲁汶6月20日电(记者 吴昌荣)“中国-比利时科技园”(CBTC,又称中比科技中心)项目启动仪式20日上午在比利时新鲁汶市举行,项目将面向中比高科技企业提供全方位商务支持。

该项目最大股东、湖北联合发展投资集团董事长李红云出席了启动仪式。他表示,“希望将CBTC打造成有益于中欧企业的发展平台、合作平台以及创新平台”。

据介绍,项目首期将建成3幢多功能写字楼,享有达33370平方米办公及会议空间、1247平方米商业区和7180平方米停车场。项目设计注重节能、追求科技与环境的融合。园区拟迎接200余家中欧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将整合各种优质服务资源,建设企业与本土市场对话的联盟平台,为落户企业提供全面服务。

中比科技园区毗邻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依托新鲁汶大学及大学科技园区,享有优质的教育科研环境。新鲁汶大学校长文森特·布罗代尔说:“园区联动中国学术界,尤其连通拥有1100万居民及100万学生的武汉市。‘中国-比利时科技园’落户新鲁汶,将催化新鲁汶大学-中国大学-科创企业‘铁三角’合作伙伴关系的结成,推动科研成果转化,驱动科学技术转让。”

据悉,该项目位于新鲁汶大学科技园区,首期建设将于今年10月动工,拟于2018年年底竣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