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政府与中国平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6-26 13:51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3日下午,青海省政府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精准扶贫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更高层次。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光荣,平安集团副总经理曹实凡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

张光荣表示,“十三五”时期是青海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为平安集团和青海省的战略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构建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曹实凡表示将发挥平安集团集证券、信托、银行等多元金融综合服务优势,继续与青海创新合作,积极推动青海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的发展。(记者 张海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