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计划生育监督工作指南(试行)》试点工作会议在大连召开

2016-07-12 13:00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7月6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监督局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计划生育监督工作指南(试行)》试点工作会议,北京、天津、山西、辽宁、黑龙江、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甘肃等12个试点地区省、市、县(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和课题组专家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就《指南》试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并安排专家对各章节进行讲解。国家卫生计生委监督局鹿文媛副局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编制《指南》,是适应新时期计生监督工作发展的需要,是解决各级领导和同志对计生监督“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从计生监督工作思路、任务、方法和要求等方面作指引或说明,是一个具有可操作性、指导性、实用性的工作指南。

会议强调,开展《指南》的试点时间为8-11月份。试点的目的是通过开展计生监督执法实践活动,进一步检验《指南》的科学性、规范性、指导性。要本着“带着问题”、“寻找问题”的思路去试用,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完善修订《指南》提供参考依据。

会议要求,各试点地区要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制订相关工作计划,明确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时间进度,要结合此次试点工作,全面推进本地区计生监督工作发展,提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整体效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