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 研究下半年经济工作

2016-07-18 09:32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7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研究下半年经济工作。省委书记鹿心社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优生态、惠民生各项工作,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继续位居全国前列,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江西工作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更有针对性的举措,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引领,以深化改革开放为动力,着力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战,着力扩大有效需求稳定经济增长,着力增强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抓好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工作,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听取了关于江西赣江新区有关情况汇报。强调,推进赣江新区建设,对于我省深度对接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和新增长极,加快实现“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用世界级的眼光、国家级的标准,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开放带动,坚持产城融合,坚持绿色发展,切实把赣江新区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努力建设成为中部地区崛起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支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