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华北多地迎强降雨天气

2016-07-19 17: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19日,行人在河北省邯郸市街头涉水出行。当日,我国华北地区多地遭遇强降雨天气,部分城市内涝严重。中央气象台于当日10时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7月19日14时至20日14时,重庆东南部、贵州东北部、湖南西北部、湖北中部和西南部、河南东部、安徽北部、江苏西北部、山东、山西中东部、河北中南部、北京中南部、天津中南部等地有暴雨。新华社发(胡清华 摄)

7月19日,石家庄市部分路段积水严重,市民驾车涉水出行。新华社发(郑荣玺 摄)
7月19日,河北石家庄市部分路段积水严重,抢险人员在放置指示牌。新华社发(郑荣玺 摄)

    7月19日,市民在河北邢台市街头涉水出行。新华社发(贾世方 摄)

7月19日,环卫工人在河北省邢台市街头清扫路面积水。新华社发(黄涛 摄) 

  7月19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积水路段,车辆涉水前行。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7月19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积水路段,市民冒雨出行。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7月19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积水路段,市民冒雨出行。 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7月19日,一名快递人员涉水通过太原市一积水路段。新华社发(张向东 摄)

7月19日,太原市街头一蔬菜商户的摊位被雨水浸没。新华社发(张向东 摄) 

   7月19日,抢险人员在山西省万荣县积水路段救援。新华社发(李泓晓 摄)

山西运城突降暴雨,造成市区多处地段积水严重(7月19日摄)。新华社发(鲍东升 摄)

  7月19日,交警在山西运城街头救援抛锚车辆。新华社发(鲍东升 摄)

  7月19日,交警在山西运城街头救援抛锚车辆。新华社发(鲍东升 摄)

7月19日,市民在山西运城街头涉水出行。新华社发(鲍东升 摄)
5.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