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五次检验检疫业务督察工作专题会在京举行

2016-07-26 13:47 来源: 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月21日,第五次检验检疫业务督察专题会在京召开。会议听取2016年检出率专项督察工作安排和边贸检验检疫工作督察调研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天津、辽宁、江西、福建、青海、新疆等检验检疫局业务督察报告。质检总局副局长张沁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各业务司局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2016年业务督察工作积极践行创新理念,督察重点更加突出,结果应用更加及时,工作模式更加完善,有效推进了业务督察工作不断发展,在提高工作效能、促进依法行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沁荣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抓好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有关司局要围绕各自业务领域,督促落实整改督察发现的问题,在指导工作时举一反三,防范普遍性风险发生;二是抓紧研究完善边贸检验检疫监管措施,相关司局要梳理监管现状,认真研究边贸检验检疫监管督察调研报告的相关建议,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监管;三是加强督察结果应用,进一步完善业务督察协作机制,提高督察结果应用水平,将绩效考核与业务督察有效结合起来,把一些重要督察项目、督察结果、整改情况等纳入绩效考核,促进全系统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质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