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七五”普法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2016-07-30 10:13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7月29日闭会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作出了《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标志着我省“七五”普法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七五”普法的内容重点如下:一是深入学习宣传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二是突出学习宣传宪法;三是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特别是紧扣“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加强对促进我省经济发展、资源环境保护、保障改善民生、加强社会管理以及国家安全等方面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四是深入学习宣传党内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模范。在注重普及法律常识的同时,注重培育法治文化,开展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宗教场所、进家庭“八进”活动。发挥新媒体新技术在普法中的运用,不断提升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我省“七五”普法的对象是:一切有接受教育能力的公民都要接受法治宣传教育。重点是领导干部和青少年,同时加强对公务员、企事业经营管理人员、农牧民和农民工、宗教教职人员等不同群体的法治宣传教育,带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记者 尤婷婷 实习生 胡雅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