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监总局:六类烟花爆竹企业一律不得恢复生产

2016-09-02 14: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 徐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2日发布消息称,9月,各省级安全监管局将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重点工作专项自查;10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将组织重点地区省级安全监管局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六类企业一律不得恢复生产:安全生产许可证到期尚未通过延期许可审查换证的企业;“四防”(防爆、防火、防雷、防静电)设施等不达标和“三库”(中转库、药物总库和成品总库)不足的企业;库存产品已经达到成品总库核定储量的企业;未使用自动装药机进行爆竹生产和带药插引的企业;排查出安全隐患问题未消除的企业;没有应用烟花爆竹流向管理信息系统、张贴产品流向标识的企业。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要求各地切实做好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复产验收,继续深化推进分包转包专项整治、关闭企业遗留危险性废弃物排查清理、黑火药企业安全管控、“三库”达标建设以及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措施等年度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重点工作,严防事故发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