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民政厅第二批救灾物资运抵延边灾区

2016-09-05 08:12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受第10号台风“狮子山”,8月29日至31日,我省图们江干流发生超百年一遇大洪水,和龙市、图们市、龙井市、珲春市、延吉市等地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4.9万人。

灾情发生后,省民政厅第一时间从汛期前运抵延边州的省级民政救灾物资代储库紧急调运100顶单帐篷、1500床棉被等运往灾区。9月3日上午,省民政厅召开6个核查灾情工作组会议,汇总分析受灾情况,研究进一步核灾及民政部门保障受灾群众生活的意见。9月3日下午,又紧急从省救灾物资储备库调棉被3000床,单衣裤5000套,棉大衣2000件,发电机3台运抵灾区。

被洪水围困的和龙市崇善镇和南坪镇道路已抢修通车。民政部门已将棉被、棉大衣、发电机等物资运抵被洪水围困的乡镇、村屯。目前,灾区群众情绪平稳、社会稳定。(记者 孙春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