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烟草局公安部通报表扬2015年度全国烟草打假打私工作特殊贡献、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

2016-09-09 15:54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公安部联合印发通报,对2015年度全国烟草打假打私工作特殊贡献集体、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

根据通报,国家局、公安部此次对浙江省烟草专卖局、河北省公安厅等14个全国卷烟打假工作特殊贡献集体,北京市朝阳区烟草专卖局、天津市公安局刑侦局食药侦处等82个全国卷烟打假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北京市海淀区烟草专卖局副局长黄鹏屹、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经侦大队三中队探长王宇等175名全国卷烟打假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进行了表扬;对广东省烟草专卖局、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经侦大队等4个全国烟草打私工作特殊贡献集体,辽宁省丹东市烟草专卖局、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四大队等10个全国烟草打私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路运输专卖分局局长陈仲杰、辽宁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知识产权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王羽等32名全国烟草打私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进行了表扬。

通报指出,2015年以来,全国各级烟草专卖管理部门和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充分发挥联合打假长效机制作用,全面深入开展卷烟打假工作,沉重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有力维护了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深入贯彻落实海关总署、公安部、国家局《关于印发<联合打击走私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制度>的通知》精神,大力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严厉打击走私烟草专卖品违法犯罪活动,有力维护了国家经济社会稳定和烟草专卖制度。

通报指出,在充满艰辛的烟草打假打私斗争中,广大烟草专卖管理人员和公安民警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与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斗争,用辛劳、汗水、鲜血乃至生命谱写了壮丽的篇章,涌现出一大批政治坚定、忠于职守、纪律严明、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

通报强调,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国各级烟草专卖管理部门和公安机关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始终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切实发挥联合打假机制作用,不断提高打假工作科学化、法治化、常态化水平;继续加强跨地区、跨部门执法协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不断将烟草打私工作推向深入,努力为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