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主任召开省部级干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讨班座谈会

2016-09-18 16:59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期,中组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行政学院共同举办了“省部级干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讨班”。9月8日下午,研讨班到国家发展改革委政务大厅进行“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现场教学,随后我委徐绍史主任召开座谈会,听取学员们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学员们首先参观考察了我委政务服务大厅,胡祖才副主任向来考察参观的省长、部长们介绍了我委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措施和做法。学员们普遍认为,发改委政务大厅是一个革命性的改革服务平台,“拆掉墙、打开门”是从理念到方式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变革,是阳光审批、政务公开、主动服务的典范,是国家不断深化改革、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的缩影,我委“放管服”工作做得早、做得多、做得实,充分展现了深化改革的精神和转职能、转作风的实际行动,参观考察的收获很大。

在政务大厅参观考察结束后,徐绍史主任召开了座谈会,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克勤同志主持了座谈会。学员们结合实际,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别是“三去一降一补”五大重点任务和新旧动能转换进展情况,以及经济发展中需要关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发言,并提出了政策建议。

省部级干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讨班学员三十多人,中组部干部教育局有关同志,委党组成员,国家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霖同志,副秘书长马欣、程建林同志,以及委人事司、综合司、办公厅、政研室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