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到南航总站检查指导工作

2016-09-19 16:09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8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树铭到南方航空护林总站检查指导航空护林工作,国家林业局资源司、森林公安局及云南专员办、昆明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南航总站总站长史永林陪同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森林航空消防指挥中心、卫星林火监测分中心,并汇报了总站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树铭代表国家林业局党组充分肯定了南方航空护林工作,并对总站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李树铭要求南航总站:一要提高扑火效率,加强能力建设,航护一线人员的训练“功夫在平时”,要强化专业人才培养和储备,突出灭火实战演练;要做好航空护林研究和规划,把好航站发展方向,大胆设想、认真规划。二要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尊重科学,严守安全操作规程和航护技术规范,专业技术人员要有定力,敬畏法规。三要搞好团结,加强班子建设,讲政治、守底线,带好航空护林队伍。(史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