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在保定启幕

2016-09-25 07:56 来源: 光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以“转变旅游发展方式,实现旅游跨越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保定市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拉开帷幕,国内外来宾及客商近2000人与会。

河北旅游发展大会是由河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集旅游开发、生态保护、文化交流、招商引资、经贸合作于一体的大型专题会议。从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大会实行申办制,由全省11个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市)以政府名义竞争申办。

据了解,首届省旅发大会为期三天,主要活动集中体现为两场重要会议和六项专题活动。具体包括:旅游文化推介会、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首届省旅发大会现场观摩活动、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博览会、首届省旅发大会系列论坛、河北精品线路暨重点投资项目推介会、千人徒步穿越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两场大型文化旅游演出。

大会举办期间,参会人员将对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域内的旅游新业态和新项目进行现场观摩。河北精品线路暨重点投资项目推介会将推出张家口冰雪运动集群开发、涞水野三坡百里峡度假酒店、永年广府古城保护整治与旅游开发等10大类、近200个旅游招商项目,总规模近2000亿元。

首届省旅发大会落户保定。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介绍,承办旅发大会以来,涞水、易县、涞源三县以项目建设带动产业新发展,围绕景区提档升级、新业态项目及会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共启动了旅游建设重点项目87个,项目总投资近300亿元。此外,保定市还全面实施旅游交通提升工程,打造了涞源县城至白石山、112国道易县清西陵至金坡、241省道紫荆关至百里峡、易县龙安公路等4条旅游风景廊道,整体旅游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记者 耿建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