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十月科普大行动”启动

2016-09-26 08:42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4日,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广西“十月科普大行动”在广西科技馆启动。主办方精心设计的一系列科普活动将在全区各地陆续开展,400多场科普活动一直持续到12月底。

为营造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主办方针对不同科普受众群体策划了7大主题活动,包括校园科普、社区科普益民、科普惠农兴村、科技馆科普主题日、科普教育基地主题日、专家学者科学传播行动和网络媒体在线科普活动等。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线上线下两大科普阵营联合开展,除了调动传统的线下科普资源,主办方还全面启动线上科普阵营,运用互联网、电视、微信、微博、移动终端等媒介手段,推出《科普之窗》农业技术通等公益科普电视节目以及“科普广西”“掌上科普”“数字科技馆”等科普信息化平台,远程实时满足大众对科普知识的需求。(记者 李新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