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2016-09-26 09:22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9月25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周多明、马青林,秘书长张绪胜及委员45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田宝忠作的关于《甘肃省精神卫生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邹通祥作的关于《甘肃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林业厅厅长石卫东作的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康军作的关于《甘肃省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条例(草案)》的说明;(转2版)

(接1版)听取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高建邦作的关于《甘肃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马育功作的关于《甘肃省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兴贵作的关于《兰州市河道管理条例》的说明;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副组长、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力学作的关于我省生态安全屏障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省环境保护厅厅长王建中作的关于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副省长夏红民,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和相关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市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部门负责同志,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列席会议。

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今天的会议。(记者 尤婷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