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届鄂尔多斯国际羊绒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6-09-29 10:1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8日,首届鄂尔多斯国际羊绒产业博览会暨2016鄂尔多斯国际羊绒产业创新大会在鄂尔多斯市开幕。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符太增出席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

据悉,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主题为“鄂尔多斯与世界共‘绒’”。期间,将发布2015—2016年度全国羊绒行业综合竞争力10强企业、年度羊绒色彩流行趋势、绒纺产业鄂尔多斯宣言等,还将举办产业创新发展论坛、高峰对话、羊绒服装新品展示和商贸洽谈等活动。

鄂尔多斯市作为全国优质羊绒主产区,原绒产量和羊绒制品年加工能力均占全国总量的三分之一,拥有国内产业链最齐全且规模最大的羊绒生产加工基地、国家羊绒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鄂尔多斯集团、东达蒙古王集团等一批知名企业,是著名的中国“绒城”。

国内绒纺企业代表、行业知名专家、国内外客户、中小企业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会议。(记者 郝雪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