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旅游局副局长出席2016年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并在济宁检查指导国庆假期旅游准备工作

2016-09-29 15:43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7日,由文化部、教育部、国家旅游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济宁市人民政府、曲阜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的2016年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隆重开幕,2016中国(济宁)研学旅游创新发展峰会同期召开,山东省常委、宣传部长孙刚、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季湘绮、以及来自国际旅游组织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嘉宾出席活动。

魏洪涛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旅游业是当今世界最能代表发展潮流的新兴产业和未来的朝阳产业,位列我国五大幸福产业之首,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国家旅游局积极顺应大众旅游消费的时代趋势,创新性地开展了以全域旅游为引领的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旅游市场综合监管体系建设,不断发挥“旅游+”的带动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迄今举办了32届,已成为中国旅游节庆的知名品牌。本届文化节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文明首善之区”为主题,结合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经贸活动,必将成为展示济宁旅游发展形象和推介济宁旅游精品的重要窗口,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济宁旅游业走向世界,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济宁的秀丽风光。

出席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期间,魏洪涛与山东省旅游委和当地景区负责人到济宁主要景点、游客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国庆期间旅游安全检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